​精致小城·大美平远——平远全域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深圳
2021-09-26 14: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精致小城·大美平远——平远全域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 蔡凯伊 )9月24日下午,精致小城·大美平远——平远全域旅游宣传推介会在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张道新处长、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李亮科长、深圳市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泉霖、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邹峰,平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蓝常基、平远县深圳区域招商队队长曾祥东、平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胜,来自平远相关单位、平远各旅游企业、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等百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本次推介会也吸引了新景界国旅、海外国旅、康辉国旅等20余家深圳旅行社共120名旅游大咖齐聚现场。

活动旨在向深圳以及珠三角地区推介平远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弘扬平远红色文化,振兴乡村旅游,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促进文旅产业消费升级,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预热。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张道新处长在致辞中提出,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形成“互来互往”的文化旅游交流模式,推动两地旅游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平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蓝常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平远全域旅游的现状和发展成果,诚邀深圳的朋友来平远旅游观光、考察洽谈、寻求交流合作,加强业界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发展。

深圳市旅行社代表、深圳市招商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姚锦穗介绍了深圳招商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与平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平远县各文旅企业和电商平台、购物店等合作事宜。

形式新颖,推介活动有看点

宣传推介会形式多样,推介内容详实。为了让深圳各旅行社更加了解平远的文化旅游资源,平远主要文旅企业上台进行了专场推介。

平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胜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平远县的来源、地理位置、名字的缘由、气候特点和全域旅游的特点、看点和亮点,并向在场的人员发出“我在平远等您”的邀请,欢迎大家来平远旅游。

推介活动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和 PPT,穿插了客家山歌、歌曲《南台缘》等客家风情浓郁的精彩节目,让与会嘉宾充分领略到平远的独特魅力。

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五指石岭东大酒店套票、南台卧佛山旅游度假区套票、八珍娘出品的客家娘酒等独具平远特色的奖品引起了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落地有声,客源互通有亮点

平远与深圳交通便利,在推介会上,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提出,随着深圳至梅州航线的直航,更是接近了两地的距离,为两地开展区域旅游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

为共同推进双方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加强两地旅游资源和旅游市场宣传营销,活动采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平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深圳招商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举办旅游推介会等活动,扩大平远知名度。

为更好地将项目落地,五指石景区、岭东大酒店、南台卧佛山旅游度假区、梅州市国游旅行社有限公司、梅州市八珍娘酒业有限公司、梅州可其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富港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平远店)与深圳招商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除了举办宣传推介会外,还将通过线上达人宣传和直播带货等方式,在文旅资源共享、活动共融、游客互换、宣传互助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让合作发展落到实处,促进深圳市与平远县文旅产业交流与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灵山秀水的平远,不仅资源禀赋,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自然风光优势,美食特产更是绿色、健康、原生态,是一个让人玩得舒心、吃得放心的地方。河头三华李、平远客家炒绿、平远农家米、平远橙、梅州柚、东石花生、平远黄粄等农特产品更是引起了现场来宾的兴趣,为平远的生态资源称赞不绝。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进一步打响了“精致小城·大美平远”的美誉度,获得旅游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好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