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深圳总决赛落幕
2021-09-16 11: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深圳总决赛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记者 常军平)2021年9月11-12日,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深圳总决赛,在大浪时尚小镇燃起“战火”,一场代表着少儿时尚巅峰的城市大秀正式打响。

本届大赛汇聚了深圳数十家优秀少儿模特机构的近2000名优秀童模参与,历经4个多月的比拼和筛选,200多名小超模在多番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站上了城市时尚顶点的舞台,展开巅峰对决。

城市总决赛现场呈现高质量、高水准的舞美规格,兼具艺术性和竞技性,上演了一场绚丽、精彩、时尚的视觉盛宴。炫酷与个性的梦想之间华美碰撞,童真邂逅奢华礼服艺术,诠释了中国新生代特有的精神面貌,制造一场青春绽放、不负遇见的童模美育盛宴。

据悉,本场活动邀请了众多明星模特导师的参与。中国首席男模、2009年时尚先生年度男模特孟飞,第63届世界小姐中国区亚军、超模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陈卉宁,SIUF国际超模大赛全国总冠军、2013年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十佳姜贝贝,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小选手们进行专业的点评,并与人气王选手同台亮相,亲切互动。

灯光辉映,元素碰撞,时尚交手,衣冠先行。第一童星秉承着“与世界潮流接轨”的时尚态度,“终极礼服秀”上,盛装出席的小童星,灯光下曼妙的身姿,向着舞台中央款款走来,或高贵典雅,或梦幻浪漫,或柔美飘逸,或仙气袭骨……华丽舞台上,步履坚定,属于星星少年的精彩,指引我们共赴人间惊鸿宴,新生力量交华裳,予万众共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孩童时期的梦想纯粹、耀眼,每个小童星都期待着成为梦想中的角色。第一童星设置“童星梦想秀”主题,为他们提供展现梦想的舞台,鼓励、支持所有参赛小选手站上秀场,跨出人生的第一步,用极具时尚的含义表达,向世界展示中国少年独有的魅力和素质,讲好中国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各组别决出深圳总冠亚季军、专业冠亚季军、金银铜奖等多项奖励,并在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为获奖选手颁发了重磅奖励,并表彰“优秀组织机构”“金牌导师”“杰出家长”“最受欢迎小超模”等诸多荣誉奖项。

本届大赛还为小童模们精心安排了“星光红毯仪式”,诠释青春的色彩,用实力演绎超模明星范,见证第一童星们的高光时刻。

比赛在隆重的颁奖盛典中落下帷幕,所有在深圳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晋级选手们,将在国庆黄金档站上最高规格的全国总决赛舞台,与全国各地的精英童模们齐聚上海展开“巅峰对决”,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大秀。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