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二阶段赛事结束 深圳队二胜三负成“探花”
2021-06-12 20: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围甲第二阶段赛事结束 深圳队二胜三负成“探花”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2日讯(记者周锦春)华为手机杯男子围甲联赛第二阶最后一轮比赛今日尘埃落定,16围甲队伍可以暂时偃旗息鼓,安安心心地享受端午节的快乐时光了。第十轮深圳龙华队对阵龙元明城杭州队,以1:3再次败退一步,从积分榜第二的位置降至第三,江西队金达莱环保队、成都农商银行队分居状元、榜眼之位。围甲第三阶段比赛预计在8月底继续在浙江长兴进行。


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第十轮深圳龙华队1:3龙元明城杭州队

戎毅执白胜李东勋

申旻俊执黑负夏晨琨

陶欣然执黑负丁浩 (主将)

时越执白负金禹丞 (快棋)

龙华队戎毅七段本轮重新披挂上阵,执白对阵韩国排名第四的李东勋。开局二十几手时,黑在左上出现重大失误,白棋大幅领先。之后,白思路清晰,掌控局面,优势逐渐扩大,而速胜。

韩国外援申旻俊九段执黑对阵夏晨琨,开局上边冲断白棋过分,早早陷入苦战,之后没有胜机,败北。

陶欣然出任主将执黑对阵个人排名第六的名将丁浩。开局,黑进攻白棋左下时棋形走错,给白棋送了眼位,导致全局厚薄失去均衡。之后,黑一路苦战,最后右边祭出胜负手,两度打劫,终因劫材不利而落败。

世界冠军时越快棋赛执白对阵小将金禹丞。实战中双方错进错出,两度劫争转换后,局面依然复杂,白稍有利。之后,白下边连续失误后,被黑走到中央大棋,黑胜势不可动摇。

纵观围甲第二阶段,深圳龙华队的表现属于慢热,但韧劲尚缺。第一轮败北,第二三轮雄起,第四五轮均表现欠佳。目前,积分旁排名第2至第7比较接近,一个完胜即可“前后易位”。因此,第三阶段很关键,领队梁伟棠九段说“上届的二、四、五目前都没有对上”,估计后面的征程会比较艰难。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