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榜首!围甲第八轮深圳龙华队4:0大胜洛阳队
2021-06-09 19: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重回榜首!围甲第八轮深圳龙华队4:0大胜洛阳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记者周锦春)华为手机杯男子围甲联赛第八轮今日继续在浙江长兴鏖战。继昨日的3:1大捷,深圳龙华队今日更是神勇无敌,以4:0完胜洛阳玉泉谷队,重回积分榜榜首!老冠军江西队主将7连胜终于止步在第八轮,短暂占居榜首后今以1分局分之差位居第二。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八轮深圳龙华队4:0 洛阳玉泉谷队

一台时越胜周贺玺 快

二台申旻俊胜胡钰函 主

三台陶欣然胜许一笛

四台石豫来胜王春晖

申旻俊主将执白对阵胡钰函。白棋发挥堪称完美,优势不断扩大,最终黑棋不顾自身薄弱在左下搅局,白棋应对正确黑棋崩溃。

石豫来执白对阵小将王春晖。双方错进错出,最终黑棋小官子出现问题,白棋幸运1/4子获胜。

时越快棋执黑对阵周贺玺。中盘黑棋在右边冲击白棋时候,白棋没有下出一路立的妙手,而是选择了做劫,劫争转换后黑棋全吃右边大棋,已成胜势。之后黑棋又在下边白空出棋再活出一块,中盘获胜。

陶欣然执黑对阵新初段许一笛。开局下边黑棋稍亏,之后在左下角获得便宜黑棋领先。大官子黑棋有所失误局势又是白好。之后小官子时候白棋又有失误,黑棋幸运的3/4子获胜。

深圳龙华队今日比赛十分舒畅,4:0大胜!老将自然勇猛,就连替换毅上场的小将石豫来也是生猛异常,大家纷纷称赞罗洗河教练用兵有方。罗教练谦虚地说,按既定程序走,赛前说好达到两个条件小石就上场,现在两个条件都达到了。其中之一,是戎毅连输二场状态不佳。另一个罗教练未说,估计和上场对手有关吧。其实,对局惊险无比,陶欣然、石豫来两盘棋加起来只赢了一子,可知赢得并不轻松。经此一役,深圳龙华队重回榜首。棋迷们期待龙华队放好心态、超水平发挥,向更高的顶峰冲击!


形势大好,深圳龙华队网上直播合作人,虎牙直播间围棋知名主播战鹰这里自然也是“门庭若市”,人数冲上46万大关。赛后,石豫来到直播间作客,小帅哥自然受到热捧!深圳龙华队的后续战况仍将在这里直播哦,关注战鹰讲棋,人美、棋强、口才好,是知名的围棋主播。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