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围甲联赛深圳龙华队首战告捷4:0大胜江苏队
2021-05-07 23: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年围甲联赛深圳龙华队首战告捷4:0大胜江苏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记者周锦春)今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拉开帷幕。深圳宏发队首轮迎战2018年的围甲冠军、2020年的围甲第六名江苏队,在主将申旻埈的率领下,四员战将相继报捷,最终以4:0的完美比分大胜江苏队,目前与成都队积分相同并列榜单第一名。


2021年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常规赛第一轮江苏队0:4深圳龙华队


一台:黄云嵩负戎毅(快)

二台:芈昱廷负申旻埈(主)

三台:陈贤负陶欣然


四台:赵晨宇负时越


今日比赛中,申旻俊主将执黑对阵新二冠芈昱廷,开局左上角申旻俊配合小米使出芈氏飞刀,结果是飞刀不成功黑棋局面领先。中盘黑棋攻击中央白棋时,白棋脱先抢占实地。被黑手起刀落斩杀大龙,局终。快棋台,去年屡立战功的戎毅七段执白对阵黄云嵩七段,行棋稳健,占居三个角之后,又在中间活出一大块,行棋至194手胜。三台陶欣然八段对阵陈贤八段,行棋222手白中盘胜。四台时越九段对赵晨宇一战,行至284手,以四分之三子微弱优势取胜。


比赛期间,职业女棋手战鹰正在虎牙上直播华为手机杯围甲比赛,现场讲解点评深圳龙华队对局情况,观看人数直接飚升,一度达到23.9万人。一来是战鹰主播人气旺,二则深圳队的战将知名度较高,三则关注深圳围甲比赛的人也不少。战鹰是职业二段,女子围甲主力选手,人美、棋强、口才好,虎牙直播间围棋知名主播,是深圳龙华队网上直播合作人。深圳龙华队后续比赛将持续在虎牙平台直播,喜欢围棋的朋友不要错过观看哦!


第一轮其余参赛各队战况如下:成都农商银行队4:0胜上海建桥学院队;西藏阜康1:3洛阳玉泉谷;苏泊尔杭州3:1加加食品天津;民生信用卡北京队3-1龙元明城杭州。首轮过后,深圳、成都队居第一方阵;江西、杭州、北京、洛阳居第二方阵。围甲积分榜排名如下:

深圳龙华队教练罗洗河(左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2021年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5月8日第二轮深圳龙华队vs重庆队

一台时越vs何语涵

二台申旻俊vs杨鼎新(主)

三台戎毅vs李翔宇(快)

四台陶欣然vs李轩豪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