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印社成立暨首届社员作品精品展开幕
2021-01-18 1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龙华印社成立暨首届社员作品精品展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7日讯(记者周锦春) 昨日,深圳龙华印社正式揭牌成立。与此同时,由深圳市龙华区文联主办、龙华印社承办、中国版画博物馆协办的“龙华印社成立暨首届社员作品精品展”在深圳中国版画博物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到1月26日,欢迎有感兴趣的市民请前往观摩。

 

      

龙华印社成立仪式。

据悉,龙华印社直属深圳市龙华区文联,是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篆刻艺术社会团体,是深圳第一家区级印社。龙华印社的成立,将立足龙华,为有志于篆刻研究和创作的同行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新时代书画篆刻家的艺术才华,挖掘与奖励优秀的金石篆刻艺术人才,传承、宣传及推广金石篆刻、书画艺术成就,为深圳中轴新城龙华的文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首届社员精品展经过前期的作品筛选,对社员的专业水平都有较高的要求,作者都曾多次参加全国各种专业性的展览,于书法篆刻艺术都有着深刻的认识,于传统文化的弘扬有着积极的态度和极大的热情。

参加开幕式嘉宾合影留言。

【附:龙华印社团队】

顾问:朱培尔、李静、傅舟  (以姓氏笔画为序)

社    长:周志群

副社长:郭晶、傅志伟、欧阳明钰

秘书长:郭晶(兼)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