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十轮深圳宏发2:2主将负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2020-12-07 1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围甲联赛第十轮深圳宏发2:2主将负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6日讯(记者周锦春)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轮比赛继续在成都武侯东方美豪丽致酒店进行。深圳宏发队2:2主将负于拥有“围棋第一人”柯洁所在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此役积1分。本轮过后,深圳队积16分,目前仍暂列第七名。


今天的比赛对深圳宏发队来说是一场硬仗,拥有“围棋第一人“柯洁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在气势上无疑先胜一筹!在从实际比赛的结果来说,深圳宏发队四台二胜,因主将憾负,3分变1分。应该说已是非常不错的结果,队员的努力是看得见的。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轮

深圳宏发vs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对阵形势

第一台:陈豪鑫 负 戎毅(快)

第二台:柯洁 胜 申旻俊(主)

第三台:屠晓宇 胜 陶欣然

第四台:范胤 负 时越

第三台,陶欣然执白负屠晓宇。开局左下角形成流行的大型变化,结果大致两分局面。右上角黑棋103行棋次序失误,但是白棋106没有把握住在黑空里面断一个出棋的好机会之后,黑稍好。白中央114与黑互相破空急躁,导致局面恶化。最终白棋破釜沉舟选择舍弃中央杀黑右下角,转换后依然白棋败势遂认负。


第一台,快棋,戎毅执白胜陈豪鑫。黑棋开局在右边以及中盘在左上的下法略嫌松缓,白领先。之后黑棋冲击白棋中央致使左边形成打劫,白棋简明处理后以较大优势进入官子。最后黑棋为了强撑一目棋在自己空里出现打劫,在黑棋需要找很损的劫材时候黑方认输。


第四台,时越执黑对阵范胤。右下角白棋出现失误,黑棋弃子取势后优势。上边白94冲断求战过分,黑棋抓住机会对上边白棋滚打包收后吃住中央大棋。白棋利用死棋引征在左边有所收获,依然得不偿失。黑棋官子阶段安全运转取得胜利

第二台,主将台,韩国等级分第三位的申旻俊主将执黑对阵世界第一人柯洁。左下作战黑略有所得。紧接着黑下边行棋过分白棋抓住机会反击后白稍好。之后左边战斗白棋下出缓手局面接近。左上白102试图先手便宜时机不对,黑棋机敏弃去左上后又是黑棋领先。复杂的中央战斗中白棋形状处理不佳,导致巨龙成为打劫。白214找劫材时候黑应劫败招,消劫则黑胜势。最终黑棋下方劫材过小,白棋消劫做活后白胜。

本轮其它队赛果如下:成都懿锦控股队 3:1 苏泊尔杭州队,上海清一队 2:2主将胜日照山海大象队,重庆队 2:2主将负 浙江体彩队,江西金达莱环保队 2:2主将负 西藏阜康队,天津加加食品队2:2主将负 华泰证券江苏队,衢州烂柯棋院队2:2主将胜上海建桥学院队,山西华舰元工队 1:3 龙元明城杭州队。


据悉,下一轮,深圳宏发队将对阵天津加加食品队,排阵情况如下:一台快棋戎毅vs李成森;二台主将时越vs王世一;三台石豫来vs孟泰龄;四台陶欣然vs尧潇童。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