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围棋男子乙级联赛深圳队首战平局
2020-11-14 2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全国围棋男子乙级联赛深圳队首战平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4日讯(记者周锦春)2020年全国围棋男子乙级联赛今天在杭州市萧山区打响,深圳秦汉胡同队首战河南队,双方以2比2打平。明天,深圳秦汉胡同队将迎战浙江体彩队。

全国围棋乙级联赛开幕式现场。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全国围棋团体赛临近年末才得以举办,规模也有所缩减,没有举办丙级赛。这也意味着今年的男子围乙比赛,只有升级队伍,没有降级队了。

深圳队领队梁伟棠(中)与队员韩晗、甘思阳、王硕、陈昱森(自左至右)合影。

今天深圳秦汉胡同队与河南队的比赛,深圳队四台王硕不敌对手金禹丞,深圳队先失一分,幸好三台甘思阳发挥出色,完胜河南队的杨润东,扳回一局。接着深圳队一台主将陈昱森在细棋的局面中越下越好,逐渐取得优势,并顺利拿下对手刘兆哲,最后一盘深圳队的韩晗经过六个多小时的拼搏,不敌对手韦一博。终于两队战成2比2平局,各得场分一分。

深圳队与河南队比赛的场景。

今年的全国围棋男子乙级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由日本围棋第一人井山裕太率领的中日友好队和台湾中环队,他们将在9天的时间里,进行八轮比赛,获得前二名的队伍,将晋升明年的中国围棋甲级联赛。

明日对阵表。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