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EMBA求是文学社联手子非鱼艺术馆开展“粤海印象”2020年美术作品邀请展
2020-10-15 18: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人民大学EMBA求是文学社联手子非鱼艺术馆开展“粤海印象”2020年美术作品邀请展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双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加强文化自信显得尤为重要。近日,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南山区文联指导,粤海街道办主办,中国人民大学EMBA求是文学社与子非鱼艺术馆联合协办的“粤海印象粤海街道2020年美术作品邀请展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二楼子非鱼艺术馆开幕。包括梁宇、宋玉明、陈湘波等著名画家在内的深圳68位艺术家受邀深入粤海各社区开展写生,描画自己“心中的粤海”,用笔墨丹青讲述粤海40年的峥嵘岁月和发展成就,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据悉,此次作品展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为辖区内艺术家搭建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也为中国人民大学EMBA求是文学社会员和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展览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28日,每日9∶30至18∶30。该展览对外开放,居民无须提前预约,可直接入馆参观。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