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二轮深圳宏发队1:3不敌重庆队
2020-08-25 22: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围甲联赛第二轮深圳宏发队1:3不敌重庆队

人工智能朗读:


2020中国围甲联赛赛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5日讯(记者周锦春)今天,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继续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激战。深圳宏发队以1:3不敌重庆队,韩国外援主将申旻埈、新加盟主力时越双双败北,唯小将戎毅努力奋战再下一城,成为此役亮点。

围甲第二轮深圳宏发队赢下的唯一一局

再立战功的小将戎毅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深圳宏发队1:3重庆队

一台陶欣然负李轩豪

二台申旻俊负杨鼎新(主将)

三台戎毅胜李翔宇  

四台时越负何语涵(快棋)

统观全局,戎毅二连胜再下一城,可喜可贺;时越以不到1子的差距败北,可惜可叹!其余二台均有错漏,欠机会的把握。

赛后,深圳宏发队教练、著名世界冠军罗洗河九段对四盘棋作了简要点评:“第一台陶欣然执黑对阵李轩豪。左下角黑23应该先走24打交换一个次序,实战亏损。中盘右下角形成打劫时,黑棋转换判断错误局面更加不利。后面中央黑棋再度制造劫争无奈没有劫财,败北。”“第二台主将申旻俊执白对阵杨鼎新。开局右下角作战白棋退让小亏一点,中盘上方作战时候双方错进错出,最后由于白棋下出缓手没有把握机会换回局势。官子时候黑棋发挥更好,扩大优势至终局。”“第三台快棋戎毅执黑对阵小将李翔宇。白60分断攻击黑棋时形状不佳,黑机敏反断白棋并做活,之后黑越战越勇,215手,黑中盘胜。”“第四台时越执白对阵小将何语涵。开局平稳白稍好,白52失误走53更严厉。实战被黑53跨断后局面接近。中后盘双方失误都较多,最终黑棋幸运的以3/4子差距获胜。”

世界冠军、深圳宏发队L教练罗洗河,客串“记者”。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浙江体彩VS深圳宏发

一台檀啸VS陶欣然(快)

二台童梦成VS申旻埈(主)

三台张涛VS时越

四台蒋其润VS戎毅


两轮赛罢,深圳宏发队以场分3分暂处积分榜第十位。明天第三轮将对垒浙江体彩队。两轮后,苏泊尔杭州、成都懿锦控股、重庆队,场分局分都同积5分,成为积分榜上并行的三驾马车。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