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工文体节围棋比赛落幕
2020-08-16 19: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青工文体节围棋比赛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6日讯(记者周锦春)当日,深圳市第十六届来深青工文体节围棋比赛线下总决赛在福田区景明达酒店会议厅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举办,深圳棋院承办,深圳市一鸣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分为线上预赛和线下决赛两部分,经过8月14和15日两天五轮的激烈争夺,张文浩、王辰兮、黎鹤群(女),阳柏林、李冰、肖耀希、陈志、李明达八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线下决赛入场券。8月16日线下决赛,单败淘汰制,容不得半点闪失,高手相争,凝神静气,你来我往。赛场内静寂无声,棋盘上厮杀火热。

最终,王辰兮夺冠,李明达获得亚军。深圳棋院围棋教练、深圳棋王佟云为过奖选手颁奖。选手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重要赛事,提升了棋艺,促进了交流,来年还要参加!

来深青工文体节举办16届以来,围棋项目的比赛一直倍受来深青工的喜爱和欢迎,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赛,很多选手更是多次参加赛事。来深青工文体节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深圳外来青年务工人员的关爱,成为深圳文明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深圳棋院教练佟云为获奖选手颁奖


青工文体节围棋比赛冠亚军争夺


青工文体节围棋比赛现场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