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旅>文化首页推荐>

深圳工笔画家展示“青春心印”

深圳工笔画家展示“青春心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七届“青春心印——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近日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 (深圳商报记者 梁瑛)第七届“青春心印——关山月美术馆青年工笔画展”近日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幕。展览延续了上届展览“主题展+空间项目”的结构,展出57位艺术家的130余件作品,展现中国工笔画在当代的独特的文化和精神价值。

此次展览由关山月美术馆联合中国工笔画学会共同主办,由中国工笔画学会会长陈孟昕和关山月美术馆馆长、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湘波任总策划。主办方从征集、特邀的400余位艺术家约1300件作品中评审出57位艺术家的130余件作品展出。其中,中央厅、C厅为“青春心印主题展”群展,A、B厅为艺术家张孙哲的空间项目“从源至界”和艺术家邓先仙的空间项目“芳华”。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