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象由心生” 7位本土艺术家带来88幅佳作
2020-07-16 10: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心之所向“象由心生” 7位本土艺术家带来88幅佳作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心之所向“象由心生”7位本土艺术家带来88幅佳作

杨达明作品《故乡之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尹春芳)由深圳美术馆、一画院主办的“象由心生”作品展(第五回)于7月15日在深圳美术馆展出,此次共展出7位艺术家创作的88幅作品,涵盖水彩、油画、水墨等艺术方式描绘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和自然景观,在炎炎夏日给观众带来艺术的享受。

深圳一画院是值得关注的本土艺术家群落。本次展览展出的一画院画家张跃仑、胡海涛、文祯非、杨达明、罗洪东、方晓龙、晏清七位画家多年来坚持深入生活,走进真山真水所创作的作品,这些作品或自然率真、或深沉厚重,或抽象写意,或精细隽永,表达他们对生命个体与世界万物之间的观察和思考,展现出高妙的艺术才情和智慧,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展览之主题“象由心生”。

深圳美术馆作为一座与深圳经济特区共成长的城市美术馆,一直以来致力于挖掘和组织深圳本土艺术创作,不断梳理和呈现深圳美术事业各个发展时期的成果和风貌,并始终坚持行使作为城市美术馆的职责,为优秀本土画家提供展示与交流的平台,积极推动深圳美术的创新与发展。此次展览展至7月28日。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