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时代中国”全国美术展花落福田
2020-06-03 09:55
来源: 深圳晚报

首届“时代中国”全国美术展花落福田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丹青)深晚记者近日获悉,中国美协“时代中国”全国性综合性美展首次落地深圳福田,将于2020年12月~2021年1月开展,目前作品火热征集中,有兴趣的市民可于9月1日~9月20日参与投稿,并可通过中国美术协会官网(www.caanet.org.cn)、“时代中国全国美展”微信公众号、“福田融媒”App查看详情。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福田区委区政府、深圳市文联主办,由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美术家协会、福田区文联、关山月美术馆、深圳市博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届美展倡导艺术创意与个性相结合,在继承传统基础上突出创新,全面反映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新成就。以丰富多彩的中国元素创作出经得起时间考验、打动人心、具有现代观念与国际视野的作品。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