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润韵广“业余围棋精英赛冠亚季军揭晓
2019-12-02 20:31
来源:

2019”天润韵广“业余围棋精英赛冠亚季军揭晓

人工智能朗读:


”天润韵广“业余围棋精英赛颁奖场景

”天润韵广“业余围棋精英赛场景之一。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周锦春)12月1日,深圳天润韵广会所正式开门营业,并藉此大喜的日子,举办了“2019天润韵广业余围棋精英赛”。经过一天四轮的激烈博弈,叶法清、钱德政、吴付久分别夺得冠亚季军。比赛期间,围棋世界冠军罗洗河、围棋“长青树”著名九段梁伟棠两位老师莅临指导,20余位各行各业的业余围棋精英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润韵广“业余围棋精英赛场景之二。

赛场大厅场景。


据介绍,此次2019“天润韵广”业余围棋精英赛,由天润韵广商业会所独家支持。参赛选手均为深圳业余围棋界的资深高手,其中有:曾任深圳围棋棋院院长的吴付久先生;在省际业余联赛、擂台赛中屡屡创下连胜纪录的钱德政先生;曾获龙岗区业余围棋比赛冠军的毛玉诚先生,以及经常活跃在深圳业余围棋界的叶法清、主临宁、汪清平、闫建国、常青、辛弘阳、司伯龙、李福生、李钊、尹宏毅、孙建华、王小荣、罗绍松、沈育飞、申志翔、闭觉等。本次比赛按照双方各45分计时,按中国围棋规则执行,高底段位按照段位让先、倒目进行平衡。比赛裁判长及赛程安排均由深圳业余围棋“四大天王”之一的蒋琪老师担任。


”天润韵广“曾举办的”企福杯赛宣传板

“天润韵广”曾举办首届深湘川擂台赛。


天润韵广商业会所前身为金地126围棋会所,长期致力于深圳业余围棋的推广,成为业余围棋强豪比较钟爱的活动场地,曾举办过2018“企福杯”围棋精英赛、深湘业余围棋擂台赛、首届深湘川业余围棋擂台赛等等,得到了深圳市棋院、棋协等相关体育机构的认可。日前,因金地工业区改造,该活动场现搬至福田富国工业区,开辟了1100余平米的活动场,辟有宽阔的比赛场地、优雅的品茶室、餐饮室及休闲的空中花园,融围棋对弈、品茶、餐饮和商务洽谈于一体。


“天润韵广”新址正式亮相。

茶室之一。

“天润韵广”内景之一。

“天润韵广”空中花园之一角。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