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展览演出>

西乡街道爱之声艺术团与广西河池市都安县安兰村结对帮扶

西乡街道爱之声艺术团与广西河池市都安县安兰村结对帮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西乡街道爱之声艺术团积极参与扶贫活动,近日,该艺术团积极响应宝安区的号召,在认真实地调研后,主动作为,与广西河池市都安县安兰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希望为该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宝安区西乡街道爱之声艺术团积极参与扶贫活动,近日,该艺术团积极响应宝安区的号召,在认真实地调研后,主动作为,与广西河池市都安县安兰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希望为该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宝安区西乡街道爱之声艺术团积极参与扶贫活动

爱之声艺术团成立于2015年,5年来,艺术团在理事长童淑珍的带领下,多次组织慰问环卫工人、慰问敬老院老人等爱心公益活动。在参加了本次由宝安区民政局、宝安区工信局组织的面向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的扶贫协作调研活动后,主动提出了与都安县安兰村签订结对帮扶的意愿。童淑珍认真考察了解贫困村所存在的困难之处,和当地政府深入交流精准扶贫的措施,并对村内贫困户家庭一一慰问,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下一步,艺术团将对安兰村继续上学的贫困家庭孩子进行资助,其他困难问题,也将提供针对性的帮扶。

宝安区对口办-都安县扶贫协作座谈会暨村村结对签约仪式

宝安区西乡街道爱之声艺术团积极参与扶贫活动

爱之声艺术团对贫困家庭进行资助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