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旅>展览演出>

首届梅沙“最美森林小镇”国际文化节——森林故事会圆满举行

首届梅沙“最美森林小镇”国际文化节——森林故事会圆满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4日,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首届梅沙“最美森林小镇”国际文化节之森林故事会在梅沙街道文化站剧场拉开了帷幕。

11月24日,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深圳市盐田区汇霖壹海艺术团、梅沙街道文化站承办,深圳市盐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首届梅沙“最美森林小镇”国际文化节之森林故事会在梅沙街道文化站剧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国际文化节之森林故事会,以构建和谐家园为主要核心,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向观众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出开始前,现场座无虚席,对于这次演出观众们都充满了期待,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闪亮登场。“我们滨海社区的工作人员一直关心着居民的生活。在居民心中,社区是他们共同的家,每天的家长里短,大家日常的点点滴滴,彼此感受到‘家’的温情,大家都在为构建和谐家园而努力,我们今天的故事,就从咱们滨海社区说起……”简单而温馨的开场白,让大家迫不及待地想去了解接下来要发生的故事。

而本场演出的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区别于传统的主持+演出的固定模式,进行全新的改变,将主持人设计成志愿者的角色,同时融入到演出中,主持人既是故事的引导者,也是参与者,让观众从一开始就被带入到故事当中中直到结束,整体形成一气呵成的感觉。观众李先生表示,这种演出形式感觉很新鲜,不会中间出现跳戏的情况。

据介绍,此次演出通过一个社区里出现各种家长里短的家事,反映出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奉行居民无小事的准则,居民之间相处互相尊重、理解、包容等多方面的品德,表达出整个社区为构建和谐家园而付出的努力,让观众们在欣赏一场精彩演出的同时,也感受到“家”的深刻含义。最终,演出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观众们纷纷表示,希望再有机会欣赏到如此精彩的表演,至此,首届梅沙“最美森林小镇”国际文化节之森林故事会也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