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画家与书法家联手鹏宝轩展中堂书画

画家与书法家联手鹏宝轩展中堂书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2019年下半年南山区公共文化活动项目之一,“同源·同缘——王潮安、王道国书画中堂作品展”近日在鹏宝轩艺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书画家王潮安与书法家王道国合作创作的中堂书画作品20余套。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25日讯 (记者梁瑛)作为2019年下半年南山区公共文化活动项目之一,“同源·同缘——王潮安、王道国书画中堂作品展”近日在鹏宝轩艺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书画家王潮安与书法家王道国合作创作的中堂书画作品20余套。

王潮安和王道国两位艺术家,前者善画,后者精于书。君子谦谦,性情相投,他们同为留仙洞艺术区的艺术家,工作室紧邻,在笔墨耕耘中互相欣赏、互相影响。此次展览正是源于一次艺术交流产生的灵感。

同为留仙洞艺术区艺术家,艺术家张小纲在展览现场表示,王潮安的画作大开大合、万千气象尽收笔底。王道国的书法运笔如行云流水,满纸书卷气,两者能够巧妙融合,形成一个艺术整体,殊为难得。他们在形式和内容上对于中堂这种传统形式进行了全新演绎。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