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格莱美奖得主来深献演

格莱美奖得主来深献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8日至20日,“乐”享上城大湾区爵士音乐节JAZZ UP THE HILLS在深业上城上演。

2018格莱美最佳当代器乐专辑奖得主Jeff Lorber演出现场

深圳晚报2019年10月24日讯(记者赵伟君)10月18日至20日,“乐”享上城大湾区爵士音乐节JAZZ UP THE HILLS在深业上城上演。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大伟,深业集团副总裁董方及多位特邀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为期三天的音乐节,不仅汇聚粤港澳大湾区多组优秀音乐人,更有2018格莱美最佳当代器乐专辑奖得主Jeff Lorber、2019格莱美最佳爵士乐器独奏获奖者John Daversa加盟,带来令人惊艳的爵士盛宴。

虽是首次举办爵士音乐节,但深业上城打造的阵容令人惊叹,近30支不同曲风的国内外乐队为市民奉上精彩演出。其中最耀眼的当属当代爵士乐传奇键盘大师、流行爵士放克爵士之王Jeff Lorber,以及2019格莱美最佳爵士乐器独奏、最佳爵士大团体专辑、最佳器乐或无伴奏合唱编曲得主John Daversa。音乐节上,Jeff Lorber搭档当代爵士乐手许飞宇,John Daversa则携手乐队John Daversa Big Band,充分诠释爵士乐唯美、即兴、自由的特点。这也是Jeff Lorber首次跟中国创作歌手合作,为了贴近中国观众,他特别为纯器乐乐队加入人声。

此外,因《乐队的夏天》爆红的Mr.WOOHOO,爵士创意人声赵可,香港爵士乐音乐人领衔的包以正四重,来自上海的Susie Wu Quartet,以及赵可·能性Coco、聚合反应Polymerization、陈汉聪澳门四重奏、美国放克乐团II Funkky shu's wit Nu Soles、巴西M.E.T. Trio、The Danish Nuts乐队、We Do Bigband维度大乐队等组合也轮番登台,打造音乐饕餮。

近年随着消费升级,商业综合体提供文化艺术体验成为潮流。“乐”享上城大湾区爵士音乐节JAZZ UP THE HILLS正是深业上城探索商业综合体推动多元文化发展的有力尝试,豪华演出阵容为市民带来完美的爵士视听享受,而融创意市集、甄选美食、即兴快闪于一体的爵士嘉年华则让参与者更多感受、体验了爵士乐的魅力。

“深业上城以自由轻松的爵士音乐为载体,举办本次国际化的大湾区音乐节,希望丰富市民的文娱生活,也助力大湾区的城市互动和文化建设。”深业集团副总裁董方表示。据深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欧维介绍,之所以选择以爵士乐为载体打造音乐节,不仅因为爵士乐自由轻松的调性与深圳的创新年轻很契合,而且与深业上城亲近自然的项目特点也非常搭配,本次音乐节筹备了约3个月,完全公益免费,未来还有望围绕该品牌打造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