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红色故事公益巡讲传承深圳红色基因

红色故事公益巡讲传承深圳红色基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深圳市文联主办,市文联协会工作部、市文联创研部、深圳儿童文学学会和华新小学等多所学校承办的深圳红色故事公益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华新小学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23日讯 (记者魏沛娜)近日,由深圳市文联主办,市文联协会工作部、市文联创研部、深圳儿童文学学会和华新小学等多所学校承办的深圳红色故事公益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华新小学举行。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圳市文联在10月至11月,将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校园,举办“深圳红色故事公益巡讲”活动,通过宣讲70多年前深圳东纵英雄故事,帮助学生重返本土历史现场,了解深圳的过去与今天、梦想与光荣,激发他们对深圳历史的兴趣。

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亮表示,传承红色基因是新时代文艺家应当自觉承担的责任,市文联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创作与呈现传播,为深圳青少年讲好深圳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