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李晴“艺途回眸”深大美术馆展作品

李晴“艺途回眸”深大美术馆展作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艺术家李晴个人绘画展“艺途回眸”昨日在深圳大学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展出李晴抽象艺术作品80余件,媒材跨越油画、版画、水墨等不同艺术门类,展现了艺术家在多个方向上的艺术探索。

李晴绘画作品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23日讯 (记者梁瑛)深圳艺术家李晴个人绘画展“艺途回眸”昨日在深圳大学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展出李晴抽象艺术作品80余件,媒材跨越油画、版画、水墨等不同艺术门类,展现了艺术家在多个方向上的艺术探索。

本次展览由艺术评论家孙振华策展,陈向兵担任学术主持,展出作品包括《红色系列》《线路图》《色彩记忆》系列、水墨《习字》系列等,作品时间跨越长达20余年。

此次展览是深圳大学《教与学:教师作品展及学术对话会》项目的延续。作为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深圳大学美术馆馆长陈向兵认为,李晴的艺术总是把个人的内心感受放到最重要的位置,她的作品是自己心象的内心独白。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