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岭南筑梦》在广州举行首发式

《岭南筑梦》在广州举行首发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9日,中山大学出版社《岭南筑梦》新书首发式在广州举行。

6月29日,中山大学出版社《岭南筑梦》新书首发式在广州举行。该书是广东省海南联谊会与中山大学出版社合作,遴选了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景田百岁山创始人周敬良、广州瑞萌投资董事长蔡春萌等30位在广东打拼的琼籍优秀代表人物,展现了他们在广东干事创业的追梦故事。



该书序中写道:改革开放以来,一批批优秀的海南人跨过海峡,进入岭南,追逐梦想,努力拼搏,通过自己的智慧与努力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写下了一首首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乐章。《岭南筑梦》记录的30名海南人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他们用奋斗抒写了幸福的精彩华章,表现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精神。

在《岭南筑梦》首发式活动中,还举行了广东省海南联谊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蔡春萌当选为该会新一届会长,罗罡当选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海联秘)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