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艺汇深>

深圳保利剧院举办“2019艺术节目交流分享会”

深圳保利剧院举办“2019艺术节目交流分享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保利剧院举办了“2019艺术节目交流分享会”,通过合作分享、剧目推荐,为致力于文化领域的企业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深圳新闻网1月8日讯  近日,深圳保利剧院举办了“2019艺术节目交流分享会”,通过合作分享、剧目推荐,为致力于文化领域的企业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刘震云

作家刘震云先生分享的主题是“文化与艺术之间的关系”。他的作品改编的话剧《一句顶万句》将在6月登入深圳保利剧院。

牟森

《一句顶一万句》是由牟森根据同名小说亲笔改编并执导,以曹青娥的多舛命途为主线,讲述了三代中原人自我救赎的历程。牟森导演向大家分享该剧创作背景和故事。

夏学理

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表演艺术大师、著名编导、艺术教育家夏学理教授,他分享了创作的《水·彩》,是将视觉艺术跟音乐和舞蹈全新结合,用作品讲述了从水点化后幻化成人生的多姿和多彩。

赵晨琳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的市场总监赵晨琳女士,她讲述的是中国音乐剧市场趋势观察。

袁齐

2019年深圳保利剧院演出涵盖了舞台剧、音乐会、音乐剧、舞剧、话剧、舞蹈作品等多种艺术形式,根据英国杰出的儿童文学作品改编的音乐剧《玛蒂尔达》,也是深圳保利剧院2019年重点剧目之一。是由保利院线和七幕人生共同引进,它被誉为英国现代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作品。2013年被引入百老汇当年斩获包括“最佳音乐剧剧本”等五项托尼奖。七幕人生市场总监袁齐分享了这个有趣、温暖、老少咸宜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还有一大亮点,是中国很少能够和英美最新的作品保持同步,而音乐剧《玛蒂尔达》就是这样一部作品。7月11日-24日将在深圳保利剧院连演两周16场,可以说是深圳保利剧院做音乐剧演出新的突破。

分享会上,深圳保利剧院与多家企业签署了2019年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标志着剧院与优质企业强强联手,再续新的篇章。

保利剧院负责人表示,剧院,是一座城市的文化地标,是一座城市对外交流的窗口,代表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风貌。城市文化需要长期的积淀和传承,正是有了大家全力扶持,保利剧院才能茁壮成长,不断发展壮大,深圳保利剧院和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等方面的优势,推进文化在城市中的发展和影响力,共同推动城市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