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由新生”国产新片展开幕,将展映三大国际电影节的参展作品
2018-10-19 09:28
来源:

“像,由新生”国产新片展开幕,将展映三大国际电影节的参展作品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8日晚19:00,“像,由新生”深圳BC国产新片展在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开幕,本次影展将会有9部有着新颖尝试、独立成本的影片陆续亮相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其中包括了4部来自三大国际电影节的获奖及参展作品。期间,还会有6位导演参加映后交流。

 

本次影展将从10月18日持续至27日,它将是这一年来优质国产影片的前瞻。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将三大国际电影节的参展作品带入南方地区,其中章明导演的《冥王星时刻》入选了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青年女导演竹原青执导的《星溪的三次奇遇》也成功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威尼斯日”单元。这两部作品将在平遥电影节国内首映之后,马不停蹄地来到深圳展映。而具有中国特色的女性题材作品《柔情史》、藏区文化题材作品《旺扎的雨靴》也均在柏林电影节首映。此外,还包括了《淡蓝琥珀》《骑士阿吉》《父子情》《矮婆》几部影像风格独特的影片。这也是一次难得机会,能让南方影迷走进影院欣赏与以往不同风格的电影作品。

 

除了开幕片导演章明参与《冥王星时刻》映后交流之外,《星溪的第三次奇遇》导演竹原青、《旺扎的雨靴》导演拉华加、《淡蓝琥珀》导演周劼、《父子情》制片人钱思曈、《矮婆》导演蒋能杰也将陆续来到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在映后与观众分享交流。其中,电影《父子情》放映后,也将加映电影番外篇《杀青之后》。

 

另外,本次影展也特别筹划了一场“青年导演论坛”,于20日(周六)17:00-18:30在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BC+空间举行,将为影迷免费开放。届时,杨恒、竹原青、周劼三位导演将出席论坛,一同探讨近年来国产艺术电影多元新变与发展。

 

据了解,百老汇电影中心是深圳唯一一家艺术影院。它拥有10个电影放映厅,同时配备IMAX放映厅和杜比全景声巨幕影厅,同时拥有1个沙龙放映空间,旨在推动电影文化,成为连接影迷和电影的桥梁,全方位地包含艺术电影的元素。从2017年成立以来,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已举办过包括“是枝裕和电影回顾展”“法国新浪潮双杰电影展” “香港影展”,以及 “法国影展”“欧盟影展”“德国影展”“日本新片展”等,挑选独特优质的影片进行独家放映,竭力从世界各地收集高质量电影呈现给电影观众。

 


[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