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兄弟》深圳造势 郑伊健阐释兄弟情
2018-09-29 10:22
来源: 晶报

《黄金兄弟》深圳造势 郑伊健阐释兄弟情

人工智能朗读:



(左起)林晓峰、郑伊健、钱嘉乐齐聚深圳。

由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钱嘉乐、谢天华五兄弟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在9月21日全国正式上映,勇夺同档期票房冠军。近日,导演钱嘉乐,主演郑伊健、谢天华、林晓峰连续两天现身深圳影院,与观众现场交流。此前,洪金宝、成龙等纷纷对该片的动作戏表示赞赏,钱嘉乐也在现场进行了独家回应,他表示非常感谢前辈的肯定,自己会带着这一份期望继续为香港动作电影而努力。

《黄金兄弟》作为中秋档唯一的国际动作大片,并不是浪得虚名。为追求真实的视听效果,影片辗转布达佩斯、日本、中国台湾、黑山共和国等实地拍摄,五兄弟更是各展身手、默契配合,或近战肉搏,或远程狙击,枪战、飙车、攀岩跑酷无所不在,看得人惊心动魄,令观众大呼过瘾。钱嘉乐表示:“《黄金兄弟》的每个场景都设计了不同的动作风格,枪战、飙车、爆破戏份也是参照国际大片的标准来执行,特别感谢前辈们对影片动作戏的肯定,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更是全剧组工作人员的努力。带着这样一份沉甸甸的期许,相信我们以后可以拍摄出更精彩的动作电影!”

几位主创为了宣传电影已经辗转多个城市,面对各地观众的热情,郑伊健欣慰地说:“当看到观众被电影所感动,我特别开心。” 林晓峰直言:“能来看我们电影的应该是铁粉,也许第一次看《黄金兄弟》的朋友会觉得是在讲以前的故事,但看完之后会完全改变他们的想法,这是在表达另外一种感情,是兄弟情还有男人之间的爱。”

影片中“背叛者”的扮演者谢天华被问到“五兄弟中为什么偏偏是他来演这个背叛者”,谢天华幽默回应,“可能因为我比较不能打,这个角色的动作戏最简单,举举枪就好,他们的动作戏都比较辛苦。”郑伊健、林晓峰则在现场大谈兄弟情义,“在拍摄过程中我们五个是非常默契的,电影中兄弟情的情感核心更是由我们的默契来支撑。”五兄弟在大银幕上同框实属不易。做兄弟,有今生,还要有来世,这才是电影中要表达的真正的兄弟情义。(晶报记者 张瀛戈



[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