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艺宝图片>

KK MALL 2018时尚风暴启幕秋日丛林秀场演绎秋冬大秀

KK MALL 2018时尚风暴启幕秋日丛林秀场演绎秋冬大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5日-9月24日,国际精品时尚购物中心KK MALL举办2018时尚风暴秋冬大秀。本次活动以秋日落叶为灵感源泉,打造别致的秋日密林秀场,携手场内Vivienne Westwood等一系列品牌走秀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9月15日-9月24日,国际精品时尚购物中心KK MALL举办2018时尚风暴秋冬大秀。本次活动以秋日落叶为灵感源泉,打造别致的秋日密林秀场,携手场内Vivienne Westwood等一系列品牌走秀活动,抢先发布秋冬时尚新趋势,吸引各式各样的时尚达人汇聚于此,共同打造一场时尚视觉盛宴。


时尚邂逅秋日森林回归自然本真

时尚风暴从创办之初就坚持创新突破与时尚表达,每年都会给消费者带来新鲜的时尚体验,今年自然也不例外。KK MALL2018时尚风暴独树一帜将整个秀场变成秋日密林,让时尚回归自然本质,以更原始的方式、本真的态度呈现秋冬新时尚,带领时尚达人探索时尚更多维度的可能性。9月15-24日期间,KK MALL将一层中庭打造成静谧优雅的丛林秀场,采用100%真树、来自大兴安岭的枯树叶营造神秘秋林意境,吸引顾客纷纷到场打卡拍照。虽然离南方秋天的到来为时尚早,但自然真实的场景再现让到场顾客都提前感受到了秋日气氛。



十二大品牌携手探索秋冬时尚力量

秉承着向大众消费者传递当下时尚潮流动态的态度, KK MALL于9月15-24日连续两个周末为大家带来当下全球流行趋势的时尚盛宴。携手场内12大品牌打造秋冬时尚大秀,极大地促进了品牌的曝光,尤其为国际品牌Laurèl、Vivienne Westwoood以及国内著名女装品牌EP雅莹、MAXRIENY等走秀品牌带来了强势的活动宣传及客流带动。9月15日当日,新进国际品牌Laurèl和知名女装品牌EP雅莹领航发布秋冬新品,共同打造了专业度极高的时尚大秀,给所有来宾及顾客朋友带来超高规格的专业级走秀及全新的时尚购物体验。9月22-24日,将有更多令人期待的品牌秋冬大秀登场。走秀活动期间,乐声悠扬的大小提琴演奏以及曼妙的双人舞蹈演绎,更让现场顾客沉浸在轻松愉悦的艺术氛围当中,尽情享受时尚盛宴。


世界男模大赛中国区首秀释放荷尔蒙气场

9月15日,KK MALL携手MANHUNT2018世界男模大赛引发当日秀场新一轮新高潮。深圳京基百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香港著名形象艺术设计大师谢百骐、香港著名艺人黄夏蕙、以及2017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总冠军韩亮等悉数出席,共赴这场时尚盛宴。

这场世界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男模大赛,让18名来自中国各地的优秀男模选手魅力登台,达到世界级水平的高水准走秀展示,让现场顾客一睹众位世界级模特男性荷尔蒙的集体爆发,掀起现场女性顾客阵阵尖叫声。


会员专属多重礼遇引逾千人参与

同时为了回馈高端会员一直以来对KK MALL支持,走秀期间KK MALL精心打造高端会员时尚沙龙酒会,邀请高端会员代表到场体验,面向会员推出了专属多重礼遇。9月15-16日、9月22-24日连续两个周末推出会员pay支付满额立返赠礼,更有会员消费多倍积分、免费停车。配合秋季彩妆新款上市的时节,9月15-16日推出“秋日焕新妆”满千赠百活动。另外全场商户均推出超大力度折扣,让KK MALL所有会员共享这场时尚狂欢,大力度的酬宾优惠更是吸引逾千人参与。


KK MALL2018时尚风暴,回归初心,打造优雅静谧的秋日秀场,携手12大品牌呈现高品质秋冬时装大秀,向大众消费者传递当下时尚潮流动态,这种始终坚持行走于时尚尖端的、创新与突破的态度,颠覆传统秀场的果敢,让我们越发期待明年的这场时尚盛会将继续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惊喜。 (吴艳通讯员/黄雅清 )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