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分会场开幕 展示30多位大师雕塑精品

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分会场开幕 展示30多位大师雕塑精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日,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分会场暨2018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隆重开幕。此次雕塑展以“动见:城市公共艺术的新视界”为主题,汇聚了来自俄罗斯、德国、意大利、韩国及国内众多艺术“大咖”,并展出了一大批雕塑艺术精品,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肖雄鹏)8日,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分会场暨2018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隆重开幕。此次雕塑展以“动见:城市公共艺术的新视界”为主题,汇聚了来自俄罗斯、德国、意大利、韩国及国内众多艺术“大咖”,并展出了一大批雕塑艺术精品,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副市长吴以环出席活动。

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是深圳最具原创力的雕塑产业园区,已经连续七年成为文博会分会场。今年该分会场精心筹备了特别推介单元、新视界单元、动态雕塑单元和雕塑坪山单元等7大系列板块,集中展示由李展辉、克劳斯·布利等30多位国内外公共艺术大师创作的当代最具代表性的雕塑艺术精品,展览规模、内容、形式以及专业化、国际化水平均实现了创新突破和提升。

据了解,为进一步探讨公共文化艺术与城区建设结合的路径和机制,本届雕塑展首次设立延伸点,实现了场地与空间的“跳跃”,展览场地从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延伸到大万世居、比亚迪,形成一条公共艺术与城区建设发展融合的文化艺术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