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传承与创新名家书画展”深圳亮相

“传承与创新名家书画展”深圳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第十四届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之一,“传承与创新名家书画展”于5月7日在深圳市鹏宝轩艺术馆开幕。此次共展出艺术名家的精品书画作品60余幅。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尹春芳)作为第十四届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之一,“传承与创新名家书画展”于5月7日在深圳市鹏宝轩艺术馆开幕。此次共展出艺术名家的精品书画作品60余幅。

本次展览展出一系列美术大家的作品,佳作荟萃。当中包含朱屺瞻、刘海粟、尧文藻、吴作人、黎雄才、文怀沙、陈子庄、黄秋园、张仃、廖冰兄、陈天然、田原、鲁慕迅、周韶华、焦可群、刘勃舒、裴建华、周慧珺、邹传安、张海、阎正、刘大为、李刚田、王西京、王乃栋、冯大中、宋承德、王潮安、宋玉明、董继宁、颜宝臻等等。观众可以从中感受千姿百态不同的艺术风格。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5月13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