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字在”文博会推出文化茶

“字在”文博会推出文化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字在”文化茶将在5月10日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上市。

原标题:“字在”文博会推出文化茶

深圳新闻网讯 “字在”文化茶将在5月10日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上市。在此之前,“字在”空间的“每月一展”正式进入字在有“茶”月。整个月围绕着“文化茶”,将做一系列的茶文化互动体验活动:包括难得一遇的100件中国老器、上个世纪的茶文化广告、潮州工夫茶“非遗”传承人陈再粦专场讲座。

据了解,“字在”文化茶从形态上是采用中国汉字笔画形状做成茶,茶叶采用云南一级普洱。这款文化茶,在上市之前已经荣获三项世界级大奖,这些奖项包括“2017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2018德国iF包装设计奖”“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

“字在”文化茶的首场沙龙日前在“字在”空间举行。主办方表示,文化茶只是一个概念的开始,未来会引入黑茶、白茶,实现更多的笔画定制。(记者梁瑛)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