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2018深圳水彩画展开幕

2018深圳水彩画展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次展览既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礼物,也是深圳水彩画队伍的一次全新亮相,体现出“深圳水彩”在新时代的新面貌、新成果。

 
参展作品:张伟《城市吻痕》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美术馆主办,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深圳水彩画会、深圳市罗湖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2018深圳水彩画展”昨日在深圳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既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礼物,也是深圳水彩画队伍的一次全新亮相,体现出“深圳水彩”在新时代的新面貌、新成果。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自发布征稿通知以来,得到了深圳水彩画家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画家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来表现熟悉的生活,描绘美丽的城市。此次展出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手法新颖,无论人物、风景、静物等题材均有不少佳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涌现出一批具有创新潜质和相当实力的水彩新人,成为画展的一大亮点。改革开放以来,一批批优秀的水彩画家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深圳,他们在这片热土上不断融合、开拓,使深圳水彩画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艺术面貌,展现着深圳这座移民城市多元开放、包容创新的文化品格。

此次展览将展至4月24日。

[责任编辑: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