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乌克兰艺术家 米·顾依达深圳开展

乌克兰艺术家 米·顾依达深圳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优雅的艺术”米·顾依达油画作品展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拉开序幕。

4月15日,“优雅的艺术”米·顾依达油画作品展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拉开序幕。展览共展出30余幅油画作品。当天展场内,米·顾依达现场为一位女士画肖像,受到观众热捧。

米·顾依达是乌克兰著名的绘画艺术大师之一,曾在立陶宛维尔纽斯举办的国际画展获作品一等奖,1996年获基辅第一届国际艺术节“年度画家”称号,2016年乌克兰总统曾经颁发给他乌克兰国家最高奖:塔拉斯舍甫琴科奖。他在肖像画创作方面天赋异禀,能以准确笔触和诗意手法刻画女性,如灵魂摄影师般记录下人物的片刻切面,赋予画中人充满魅力的生命。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表示,“优雅”一词是对米·顾依达本人和作品最贴切的形容。

 

[责任编辑: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