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光明

深汕光明一家亲 学习交流谋共进

2021-09-19 12:17 来源:光明群团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7日上午,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郑晞曼一行来到光明区与深圳市光明区妇女联合会交流学习。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妇联业务分管领导、区妇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组织架构,并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群团组织如何改革创新、如何将群团工作融入中心大局等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筹备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的相关问题。

郑晞曼同志表示:

此行受益匪浅,光明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定位和发展思路上具有共通性,都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接下来将从光明区妇联的发展轨迹汲取经验,因地制宜,探索出深汕特别合作区妇女工作的优势路径,对标光明筹备好妇女代表大会相关事宜,并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两地平台、资源对接,形成互鉴互补,共促发展的工作局面。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妇联

业务分管负责人表示: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妇联对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近年来,光明区以党建引领为“指南针”,各项工作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全体群团干部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以奋斗者的姿态投身到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建设大潮中。

光明区妇联将鼎力支持深汕特别合作区妇联筹建工作,欢迎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一行多来光明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提升进步,共同推进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表示: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让大家拓宽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妇女工作经验,更重要的是为两地妇女工作者搭建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的平台。

携手共促 两地妇联工作>>

接下来,深圳市光明区妇女联合会将加大与深汕特别合作区妇女组织的合作力度,做好组织建设、执委履职、阵地建设等工作。常态化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切实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将两地妇女工作经验碰撞出巾帼力服务中心大局的新“火花”。

图文:光明区妇联办公室

编辑:麦乐瑶

审核:张嘉、王晓婷、陈圆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