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公共文化进商圈丨“文心行动” ——“贴近百姓•融入生活”

2021-09-19 10:13 来源:福田图书馆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公共文化进商圈

中秋佳节临近,9月17日下午三点,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福田区美术家协会、新沙.5小学承办的“文心行动”——“贴近百姓•融入生活”福田区美术家协会进社区笔会活动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沙小学开展。

据介绍,“文心行动”是由深圳市福田区文联发起并组织,由福田区各文艺家协会具体实施的文艺惠民工程。福田区文联管理的10个文艺家协会分别与福田区10个街道办事处签约结对,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辖区群众献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ART IN

FUTIAN

此次活动为福田区的美术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与美术名家交流的平台,旨在陶冶情操,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艺术审美能力,在近距离中与名家一同交流书画技巧和创作经验。福田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现场作画,并指导辖区居民和新沙小学师生完成美术作品。同时艺术家通过与美术爱好者交流,讲解绘画要领,指点他们的作品。

文心行动

艺术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进行创作,艺术氛围浓郁。每一幅作品都展现着艺术家的绘画技巧,沉淀着对艺术的深切感悟。他们用挥洒自如的创作过程、精湛的技艺和美轮美奂的书画作,感染着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展示出“文心行动”笔会活动的独特魅力。

-End-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