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公共文化进商圈丨“文心行动 ——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奖作品”走进福田

2021-09-19 10:12 来源:福田图书馆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公共文化进商圈

9 月 9 日,“文心行动” ——福田区公共文化进商圈:“中国摄影金像奖走进福田”摄影作品展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文体中心开展"

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丰富福田区群众文化生活,有效推动群众文化建设,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南园街道办事处承办:福田区公共文化进商圈“文心行动——中国摄影金像奖走进福田”摄影作品展于9月9日下午16:00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文化站面向群众展出,此次分别展出的是中国摄影金像奖广东籍获奖摄影家王景春和马国彤的40幅作品。

FUTIAN

王景春

1969年出生,199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学院新闻学专业,201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与英国伯顿大学获多媒体硕士学位。

曾任《南方都市报》摄影记者、视觉总监、编委。曾担任大理国际影会新媒体策展人等,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新媒体评委。《极光视觉》CEO、联合创始人。

王景春摄影作品

《三峡》云阳

2002年5月6日,云阳旧城,悠闲的野狗在残破的窗口里闪现;远处是即将搬迁的张飞庙。

《三峡》云阳

2003年4月2日,云阳新城,步行寻找张飞庙新址途中江边上,雨中三人垂钓。

《三峡》-云阳

《三峡》-奉节

《三峡》-奉节·灰度

《三峡》-巫山

FUTIAN

马国彤

1968年出生,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理事、高级会士,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市广告学会广告摄影师专业委员会(GZIPP)第九届主任。

曾获得第十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第22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商业类金奖、2015年“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十佳创意摄影师、第22届、25届广东省摄影展览商业类金奖。

马国彤摄影作品

华为防水手机-咖啡篇

中国移动-走到哪玩到哪

漂流瓶

美珑美利刀-胡萝卜

不串味

4g快乐盛宴-手指

展出作品彰显了作者的独特创作理念与影像表达,带给广大市民不同的视觉享受,为广大市民奉献出一场丰富、精彩的视觉盛宴,定格美好瞬间。通过用光影传播、带动福田区文化发展。

" 文心行动 " 是由深圳市福田区文联发起并组织,由福田区各文艺家协会具体实施的文艺惠民工程。福田区文联管理的 10 个文艺家协会分别与福田区 10 个街道办事处签约结对,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辖区群众献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左右滑动查看展会现场

-End-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