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宝安

多名快手大V来宝安!他们眼里的宝安是.....

2021-09-19 09:50 来源:滨海宝安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欢乐港湾

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

多名快手大V来到宝安

登上“湾区之光”摩天轮

领略“新前海”的繁华美景

据悉,这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指导,深圳报业集团、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承办的“网络大V看深圳·快手大V走进奋斗之城”主题采风活动,邀请快手大V走进深圳,向全国广大网友宣传推广深圳好故事。

活动首站

大V们就来到了欢乐港湾

这里是融合了海景、公园

生态与商业的当代艺术文化街区

一到现场

大V们就抓紧时间

架设机器、摆出道具

沟通文案、准备拍摄

来自“在深圳城市号”的许馨月

她所在平台的工作日常

就是打卡深圳的网红地标

“湾区之光摩天轮是个标志性的建筑物,很好看,是深圳人的骄傲”。谈及对宝安的印象,她表示,宝安是一个发展潜力很大的城区,建设得非常快,所有东西都很新,适合年轻人活动,休闲娱乐各方面都做得很好

现场

我们看到一个大V

正在木盘上用石子摆字

但他的字和我们日常书写阅读的字

还有些许不同

它是镜像的文字

来自贵州遵义的欢庆哥蒋荣庆表示,这次准备拍摄的是抖字,本次行程将在不同地标依次抖出“网络”“大V”“看深圳”字样。

“我这次想把深圳的所有地标都走一遍!”欢庆哥蒋荣庆曾在2012年来到深圳,在宝安待了半年,宝安是他梦想起步的地方,他在这走上了电商之路。“宝安是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地方,来到深圳宝安可以开启自己的人生梦想,我就是在这里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他说道。

“湾区之光”摩天轮坐落于欢乐港湾最东端,采用世界首创的鱼鳍状异形大立架,共28个巨型进口轿厢,每个轿厢可承载25位乘客。

晚上 6:40

快手大V们排队

依次登上湾区之光摩天轮

随着摩天轮缓缓上升

目之所及都是美景

滨海文化公园内灯光璀璨

前海湾浪漫海岸线

宝安中心区周边景致尽收眼底

摩天轮上升至最顶端

许馨月留下了自己

与欢乐港湾绝美夜景的合影

与此同时,欢庆哥蒋荣庆和工作人员在128米高空齐声喊出“抖字哥走进奋斗之城,看深圳好风光”口号,为本次活动“点题”。

从摩天轮下来之后,欢庆哥蒋荣庆还特别为宝安送上一份礼物,用石子摆出镜像文字,最后抖出“宝安”字样。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展现深圳改革发展建设成果,彰显“双区驱动”“双区叠加”黄金发展期机遇下的“深圳作为”,集中展示深圳经济特区在科技、经济、生态、人文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

责编 / 李庭新 曾舒琪

编辑 / 李可 吕敏

视频 / 刘炜烽 彭琼康

来源 / 深圳宝安网 深报视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