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大鹏

时刻紧绷“安全”弦,坝光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9-19 07:59 来源:筑梦大鹏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佳节临近,深圳市大鹏新区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坝光公司”)高度重视节日安全工作。9月18日下午,坝光公司董事长闵红文带队检查银叶树湿地园、片区三期临建等项目,部署节日安全工作。沈小冬副总经理,坝光公司综合办公室、运营管理部参加了检查活动。

在银叶树湿地园,闵红文仔细询问了园区运营团队假日工作安排,并查看了公司新购置小型消防车以及大型清扫作业车。

他强调

一是要做实做细假期工作安排,加强假期湿地园范围的巡查力度,防火、防溺水,充分利用我们的设备设施,防止安全事件发生。

二是园区附近有重点项目在建设,假期人流车流增加可能造成拥堵,运营团队要做好应急预案。

三是狠抓防疫工作,严格执行新区防疫要求,做好游客的防疫检查和登记,做到有备、可查。

在三期临建,闵红文实地检查了便民服务中心的卫生及安全情况,并走进厨房对用电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他指出,便民服务中心为三期临建的工友们提供了极大生活便利,但是在卫生和消防安全方面还需要加强管理,不要使用明火,要依规依法经营,为入住的工友们提供安全、卫生的产品。同时他要求运营管理部要结合临建使用需求,切实做好下一步的工作部署,抓紧对四期的谋划,以满足日益剧增的需求。

内容来源:大鹏新区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员:王滨华

图:黄茜茜

编辑:林宏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