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大鹏

大鹏新区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2021-09-18 22:55 来源:爱大鹏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6日,大鹏新区党工委2021年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对本轮巡察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并传达学习了《深圳巡察干部巡察期间“十不”行为规范》。

本轮巡察,新区党工委共组建3个巡察组,对南澳党工委、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大鹏公安分局党委等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预计今年11月底汇报和反馈。届时,新区党工委将完成区级巡察和对社区巡察两个“全覆盖”任务。

会议指出

提高政治站位,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党组织以更强的担当作为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紧盯职能责任要求,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主动深入发现问题,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质量和精准度,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

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日常教育,严格监督管理,坚决防止违反“十不”行为的发生。

会后,巡察办组织巡察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发挥巡察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的若干措施》,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巡察为了群众、依靠群众、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内容来源 | 大鹏新区党工委巡察办

大鹏清风

编辑 | 古亮宇

统筹制作 | 深圳市大鹏新区融媒体中心

点个在看,再评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