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坪山

坪山er,您的中秋活动正在加载……

2021-09-18 21:03 来源:坪山先锋

人工智能朗读:

为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丰富坪山区党员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喜迎中秋佳节

坪山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

陆续开展了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都有什么看点呢

快和先锋君一起去看看吧

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以中秋节为契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欢乐的党群共建氛围,开展了“暖心冰皮,浓情中秋”月饼制作活动。

同时,区党群服务中心还为中秋佳节不能回家团圆的来深建设者们提供一个互诉衷肠的安心港湾,安放心中乡愁,开展“此心安处是吾乡”党群话乡愁拍照打卡留言活动。

活动中有居民留言道:来深圳1年了,由于疫情的影响,家庭团圆变得尤为珍贵。虽然这个中秋没有团圆机会,但转念一想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可以坚守岗位为群众提供服务,自己也会觉得值得和满足。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坪山街道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社区30对亲子家庭,开展了“党群携手迎中秋”亲子手工灯笼制作活动。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家庭邻里沟通,更让亲子家庭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涵养文化自信。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弘扬爱国拥军良好风尚,坪山街道六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9月14日邀请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参加“浓情中秋暖军属,齐做月饼迎佳节”——六和社区月饼手工DIY活动,让每一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都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气氛和社区的真切关怀。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社区中秋节日氛围,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9月15日开展中秋节灯笼制作、节日趣事分享、红歌唱响等活动为社区老人带去节日的慰问。活动现场温馨有趣,老人们纷纷感叹祖国强大,日子越过越幸福。

9月12日,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中秋·欢度佳节”坪环社区亲子美食制作活动,吸引社区60余人参加。居民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很亲民,制作月饼既促进了亲子感情、邻里间的情谊,同时加深了我们对传统节日文化的了解。

碧岭街道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群合力,共筑同心圆”迎中秋暨防疫工作座谈会、“花好月圆,佳节相聚”等系列活动,感恩社区防疫工作者、防疫义工对沙湖社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密切了党群联系,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参与社区服务的热情,营造和谐共融的社区氛围。

除了以上活动

坪山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

还有更多惊喜等你解锁哦!

想报名参与活动

可直接联系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哦

↓ ↓ ↓

温馨提醒

疫情反弹,防控不可大意!

中秋假期

大家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

做好个人防护

记得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常通风

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

共筑“健康坪山”

你我一起行动!

End

内容来源: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

编辑整理:坪山先锋

运营服务:晶报社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