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大鹏

大鹏阅读推广人招募中!一起来民宿里品书香!

2021-09-18 17:34 来源:大鹏文旅通

人工智能朗读:

“世运之明晦,人才之盛衰,其表在政,其里在学。”

一个国家养成全民阅读习惯非常重要,新时代要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大步迈向阅读社会。培养“全民阅读”自觉。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 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对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全民阅读是时代之必然,现实和长远之需要,要保持全民阅读和阅读社会常态,让每一个人都成为阅读者。

近日,大鹏新区2021“民宿里的书香”启动仪式在艺象琴闲居·阅读空间民宿举行,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琼、副局长梁向文,新区纪工委、综合办、组织人事局、群团工作部及各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为首期5家“书香民宿”授牌,10名阅读推广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开启“图书馆+民宿”文旅融合探索模式,将公共图书资源和文化服务引进民宿集群,将图书馆和民宿、历史人文、生态环境、民俗风情进行融合,打通公共图书馆阅读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民宿是载体,书香是核心

从2020年的成功探索,到2021年的新征程

“图书馆+民宿”的模式

为推进新区全民阅读提供了新的空间

这是一道1+1>2的资源优化配置实践题

在这个实践过程中

有一个角色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就是我们活动的灵魂人物——阅读推广人

阅读推广人集结令

READING

阅读推广人

“民宿里的书香”品牌的打造离不开阅读推广人在背后的努力与付出,一个阅读推广人做一次分享,或许能影响一小群人,无数个阅读推广人做无数次分享,影响的是社会阅读氛围。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每一个阅读推广人点燃的星星之火,都足以让大鹏书香燎原。

我们把图书送进民宿,你来把书香传递更广

如果你热爱阅读,如果你乐于分享

欢迎你加入到新区阅读推广队伍中来

一起为大鹏新区全民阅读贡献力量

为打造”民宿里的书香“品牌共同奋斗

民宿里的书香,阅读推广人

缺你不可!

报名邮箱:125070572@qq.com

咨询电话:谭小姐 13924660139

编辑 | 王宇琳

校对 | 王钰洁

审核 | 肖 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