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坪山

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这场专题宣讲会入脑入心

2021-06-19 00:29 来源:坪山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月16日下午,坪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和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共同召开改革开放史专题宣讲会,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会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定毅作专题宣讲。王定毅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通过选取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中若干重要节点,从邓小平与改革开放、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部分,用朴实、形象、生动的言语展现了改革开放不平凡的历程。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用生动详实的语言,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深圳改革开放的精彩故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五个坚持”,做好“三服务”工作,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服务创新坪山建设。

编辑:林一瑛

责任编辑:赵璐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