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坪山

多方位参与疫情防控,这个企业党支部在行动

2021-06-18 23:50 来源:坪山先锋

人工智能朗读:

自5月21日开展涉盐田港疫情防控工作以来

深圳市中龙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迅速行动

发挥优势,担当作为

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狠抓自身疫情防控

针对企业人员密集复杂、流动性大等特点,公司党支部以“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宣传,备足防疫物资,加强疫情防控举措等工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到生产车间检查口罩佩戴情况、车间消毒情况、体温测量情况,确保各项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到位。整个公司继续严格实施出入证管理,每天对占地17万平方米的厂区进行2次彻底消毒,并继续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用于防控疫情,不断建立、优化疫情防控体系。

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针对近期核酸检测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突出难题,公司党支部牵头,迅速组织动员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到龙田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健康码查询、注册i深圳健康码、防疫宣传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针对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和临时核酸检测点的实际需求,在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向龙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1万多个口罩、200箱饮用水、200箱王老吉凉茶、110包饼干等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展现企业应尽责任担当。

End

内容来源:坪山区委组织部

编辑整理:坪山先锋

运营服务:晶报社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