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坪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井街道共建共治共享“一站两室”挂牌成立

2021-06-18 23:50 来源:坪山先锋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6日下午,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与市工务署技术大学项目部联合成立的群众诉求服务站、劳资纠纷调解室、驻街单位共建办公室(“一站两室”)举行揭牌仪式。

石井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深圳技术大学项目部在调解矛盾纠纷、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为辖区居民办了很多好事、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目前项目接近尾声,石井街道与项目部继续同向发力,共同把涉及群众利益的每一件事办好办实。

“一站两室”的建成,旨在通过党建引领共同推动群众诉求解决,劳资纠纷处理,安全问题整治等工作,是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石井街道将继续发挥街道党工委的轴心作用,与各驻街单位联动,积极协调对接相关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辖区治理水平。

市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深圳技术大学建设的三年历程中,石井街道与项目部进行深入合作,开展了多项党建共建活动,给予项目建设大力的支持。“一站两室”的成立,是项目部和街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共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

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

石井街道联合各驻街单位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着力为群众办实事

目前已推动解决了涉及和谐劳动关系、

施工安全、交通安全、市容环卫等

老百姓关注的问题43个

End

内容来源:晶报

编辑整理:坪山先锋

运营服务:晶报社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