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华

深圳市红木协会联合多家爱心企业慰问防疫一线 深入社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06-18 23:37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疫情考验,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以下简称市红木协会)积极动员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和力量下沉社区一线,构建出一套“政府指导、协会组织、企业参与”支援工作机制。

市红木协会党支部、工会、各委员会、各会员单位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得到了美联红木万盛宇红木友联工艺戴为红木明清缘红木汉华瑰宝福缘艺家红木、以及老东方红木等会员的大力支持。

市红木协会组织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沉到龙华区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牛湖社区、大水田社区、新澜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以赴筑牢“抗疫”堡垒。

志愿者们勇敢向前

忙碌在街头、疫苗接种、核酸检测、

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等处

为大家提供帮助与服务

市红木协会荣誉会长单位美联红木副董事长张文海,会长单位万盛宇红木董事长蒋桢全,深圳市政协委员、市红木协会秘书长李小龙,党支部书记王道武等多次下一线、走访调研,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参与主题座谈会。

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市红木协会各级部门和会员单位积极捐款捐物,以更好的投入到高标准做好一线人员的保障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

市红木协会本次组织的慰问社区防疫一线捐赠的物资包括免洗洗手液、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液、额温枪、免洗手消毒凝胶、防疫宝等防疫必备物资,以及折叠休息床、风扇、八宝粥、凉茶、纯牛奶、矿泉水等防疫防暑降温物资。时说,看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人员日夜辛苦,作为企业家,有责任、有义务提供援助,汇聚爱心,向一线抗疫人员表示敬意和鼓励。疫情防控离不开企业家的关心、热情,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END.

消息来源:深圳市红木协会

统筹整理: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编辑:吴艳红

审核:杨旭成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