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华

听诉求,强服务 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率队走访挂点企业

2021-06-18 23:37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7日下午,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率队走访挂点企业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重大工程项目地,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区委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建设局、建筑工务署、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观澜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重大工程项目地考察现场,詹惠军详细询问项目具体情况和总体进度。据介绍,该项目建设利亚德LED应用产业南方总部研发和设计中心、总部办公和LED应用产业园生产基地。

座谈会上,对于企业相关诉求,建筑工务署、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建设局及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对一一进行了回应。

詹惠军表示,利亚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龙华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该工程项目进展。各级各部门要与企业提前对接、提前辅导、提前服务,及时与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减少时间损耗,积极配合项目落成,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企业简介: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

▲项目效果图

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注册资金4.8亿元,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LED视频和信息发布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和LED灯光设计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涵盖 LED小间距电视、LED智能照明、LED创意显示及集成、LED文化教育传媒等四大产业格局,产品广泛应用于指挥调度中心、轨道交通、智慧城市、银行金融、舞台演艺、视频监控、广电传媒、体育场馆、大型会展、CBD商业中心等公共领域。利亚德作为我国高精尖LED应用技术的先行者和小间距LED电视墙的世界领导者、LED显示领域领军企业,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八年居全国第一名,连续四年居全球第一名。

END.

消息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统筹整理: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编辑:吴艳红

审核:杨旭成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