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大鹏

下基层督建设促运营 坝光公司在行动

2021-06-18 23:13 来源:筑梦大鹏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7日,坝光公司主要领导带队下基层、进项目,督导工程建设及项目运营。

在生物家园项目,坝光公司领导听取了项目管理人员对整个项目进度情况的介绍,并进入展示厅检查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公司领导强调要确保展示厅装修如期完成,呈现出项目的良好风貌。

在文化中心项目,公司领导在询问施工单位有关工程进度后,指出施工单位要结合工地实际情况克服困难,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弥补损失的工期。

在体育中心项目,公司领导询问了钢结构专业分包单位与施工总承包单位的配合情况,强调项目预算要在概算范围内,确保按计划完成主体封顶。

在厨余垃圾协同处理项目,公司领导听取了现场管理人员关于新区目前厨余垃圾处理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厨余垃圾处理的投料过程,对整个处理工艺表示满意,同时强调作为示范点要切实发挥示范作用,打造新区厨余垃圾协同处理的样板。

内容来源:大鹏新区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员:王滨华

编辑:林宏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