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大鹏

聚焦做大做强 共谋国企发展

2021-06-18 23:13 来源:筑梦大鹏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新区主要领导在《坝光公司关于做大做强区属国有企业的意见建议》一文上批示“国有企业(区属)应当在大鹏新区的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有必要通过多种方式支持区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使之有能力参与到区域开发建设和产业发展中去。”,这充分显示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坝光公司的关心和厚爱,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6月15日下午,新区分管领导孙晓杰在1513室主持召开了研讨会,就如何落实书记批示做大做强国企专题听取新区发财局和坝光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的意见。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有的放矢,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实际及公司面临的机遇都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打造代建品牌”、“深耕物业城市”、“引入产业基金”、“参与片区利益统筹”、“发展坝光特色产业”等一系列可操作性的举措使大家感到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最后,孙晓杰作了总结发言,对此次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能够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他强调

一是既要有信心又要有危机意识,坝光片区发展未来可期,大家要鼓足干劲加油干,要勇往直前,不甘人后。

二是要加强内部建设,加强宣传,做好公司品牌文化建设与输出。

三是全力推动坝光智慧化、智能化发展建设,要对标当前先进园区管理经验,全力推动“物业城市”落地。

四是要主动谋划,梳理限制公司发展的一系列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一揽子进行解决。

五是要结合新区发展定位,推进全域全季旅游,积极谋划坝光的旅游产业发展。

六是要培养储备更多的人才,加强学习,形成敢学比学的热潮,促进公司员工良性竞争发展。

同时要求,坝光公司把研讨上大家提出的好的建议和思路,做表制图,制成清单,落实到人,拿出绣花的功夫,一件一件抓落实,在做大做强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内容来源:大鹏新区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员:王滨华

编辑:林宏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