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大鹏

大鹏新区主要领导调研企业和重大交通工程建设

2021-06-18 22:12 来源:爱大鹏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8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广阳率队调研比亚迪葵涌工业园和葵涌环城西路工程、盐坝高速市政化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新区领导罗伟恩、吴波参加。

刘广阳一行首先来到比亚迪葵涌工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内3家公司运营情况,并参观比亚迪A1手机组装、A10半导体芯片生产线车间及IGBT 生产车间。

据了解,比亚迪葵涌工业园 2020 年实现产值 147.8 亿元,同比增长 22%,是比亚迪在深圳四个工业园中增长最快的工业园。在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刘广阳详细了解比亚迪功率半导体芯片技术、比亚迪功率模块特性等情况。

他鼓励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推动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蓄能”。他要求,新区相关部门要精准发力、高效作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随后,刘广阳一行来到葵涌环城西路工程现场,听取葵涌环城西路工程、盐坝高速市政化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葵涌环城西路起于坪西公路金龟路段,终点接盐坝高速和坪西公路雷公山隧道,全长4.5公里,为城市快速路,双向六车道,全线共设置3座立交、1座隧道。盐坝高速市政化改造工程西起大梅沙收费站,东至深惠边界的坝光收费站,长约26.6公里。其中,葵涌立交为盐坝高速与葵涌环城西路交叉的枢纽立交。

刘广阳表示,交通工程建设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对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意义重大。新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调,聚力攻关“卡脖子”难题,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内容来源 | 深圳新闻网

记者 | 黎阳

摄影 | 赖思为

编辑 | 谢雨婷

统筹制作 | 深圳市大鹏新区融媒体中心

点个在看,再评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