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华

妇儿之家|项目即将启动,独抚母亲看过来

2021-06-18 21:59 来源:龙华她声音

人工智能朗读:

独抚母亲:指因婚姻危机、离异、丧偶、未婚生育及其他原因独自抚养未成年孩子的女性。在本项目中我们并不以婚姻状态是否存在为界线,而是更为注重母亲的独抚状态,以及独抚可能带给自身、孩子和家庭的影响。

基于种种原因,不得不在伴侣缺席的情况下抚养孩子,这不是一个错误。相反,独抚母亲往往更加坚韧和强大。因为她撑起了两个人的生活,让自己和孩子绽放美丽。

项目介绍‼️

心理学研究表明,当人们处于脆弱的状态时,如果能够获得团体支持,可以有效地缓解压力,并获得生活的力量。

龙华区妇联2021年“妇女儿童之家” 特色项目——龙华区(单亲妈妈)独抚母亲支持计划将正式与龙华区的独抚妈妈见面咯。

在6-11月,我们将定点向龙华区的独抚妈妈们提供社群互助、一对一心理咨询、线下沙龙、心理重建小组等服务。同时在独抚养育、法律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帮助独抚妈妈缓解心理困扰和压力,从而提升积极心态,增强群体韧性,以更积极的状态应对生活中的不确定性。

即日起,龙华区妇联2021年“妇女儿童之家” 特色项目——龙华区独抚母亲(单亲妈妈)支持计划将面向龙华区开展独抚母亲微信社群招募计划啦。

招募对象‼️

在深圳市龙华区工作或生活的独抚母亲(即因未婚、离异、丧偶、婚姻危机及其他原因独自抚养未成年孩子的女性)

加入社群,您可以免费收获:

1、结识有相似经历的同伴,在安全、温暖的空间里释放压力,获取心理支持;

2、应对独抚挑战的专家微课或答疑(心理、育儿主题);

3、一对一线上或线下心理咨询;

4、参加线下妈妈沙龙,增强群体互助与支持;

5、参加深度心理重建小组专业课程;

6、其他有趣、有奖品的社群活动。

入群方式:加小助手微信(微信号:yigemuqin2)申请加入深圳龙华区独抚母亲微信群,后期活动通知均在群内发布报名。

如果您是一名独抚母亲

在龙华区工作或生活

那么加入我们吧

如果你的身边

有龙华区的独抚母亲

也感谢你让我们相遇

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路同行

让独抚路从此不再艰难和孤单

主办方

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龙华区妇女联合会

承办方

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

协办方

一个母亲公益组织

• end •

龙华区妇联 |妇儿之家特色项目

秉承为民本质 创新服务模式 共创温暖之家

龙华她声音

声音君在这里等你们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