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罗湖

走“心”又走“新”!罗湖区总工会这个主题党日活动亮了

2021-06-18 21:45 来源:罗湖工会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罗湖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卢耀明,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卢耀明同志讲授了题为《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 为罗湖工会开创新局面积蓄奋进的力量》的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全面客观看待党史等几个方面,结合当前工会工作及自身心得体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系统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给全体工会干部及离退休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献一枚特别的纪念章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献上纪念章。

卢耀明同志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长久以来默默奉献,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工会工作,为推动罗湖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围绕为什么入党、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谈体会、悟思想,与工会干部分享了宝贵的人生经验与工作经验。

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当日同时举行了区总工会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会”,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献上了党员政治生日会贺卡以及温馨的政治生日寄语,卢耀明同志指出,希望党员干部要铭记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坚定了工会干部

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以更加坚定的决心

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END -

校对:刘书强

来源:罗湖工会

运营服务:晶报社

如有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