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关爱基层“防疫堡垒”中的守垒者,街道持续慰问防疫一线职工

2021-06-18 20:44 来源:福田工会

人工智能朗读:

点击蓝字关注福田工会

01

梅林街道总工会为防疫一线职工送去暖心服务

近日,梅林街道总工会组织慰问活动,为坚守防疫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

在梅林街道维也纳健康驿站和加来健康驿站,街道总工会主席甘树建向驿站工作人员送上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物品,并详细了解驿站当前的运作情况和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个人防护,做好防暑降温。

他表示街道总工会及各基层工会将认真落实街道党工委和区总工会的要求,尽工会所能做好防疫后勤保障服务,帮助职工解决家庭急难问题,为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

端午节假期期间,梅林街道总工会开展了“战疫有你、关爱有我”走访关爱活动,为梅林街道辖区的新冠疫苗大型集中接种点、核酸集中采样点及13个社区坚守岗位的402名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粽子、润喉糖、防暑药物等慰问品。

与此同时,按照街道党工委的安排,街道总工会的干部职工下沉到挂点社区和疫苗接种点、核酸采样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和核酸采样的宣传发动、秩序维护、身份核对、释疑解惑及后勤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工会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

02

福田街道总工会为防疫一线职工送上贴心关怀

端午节假期期间,福田街道防疫一线人员顶着高温和“龙舟水”坚守岗位,守护美好家园。

为感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6月14日-6月16日,福田街道总工会持续3天为辖区维也纳酒店健康驿站、非遗馆疫苗接种点和13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疫情防控一线高风险区域工作的职工送去慰问品。

6月14日,福田街道总工会一行在福田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到辖区维也纳健康驿站和非遗馆疫苗接种点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6月15-16日,福田街道总工会主席虞乔琼一行到13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每到一处,都送去了街道党工委及总工会的问候和关爱。

03

园岭街道总工会为防疫一线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6月11日,园岭街道总工会开展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园岭街道总工会主席刘振廷、机关主席工会周志强和工会志愿者到辖区各防疫驿站、社康和核酸检测点,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刘振廷详细地询问了解防疫一线人员身体状况和防疫工作等情况,并叮嘱防疫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为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提供坚强的保证。

04

南园街道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职工

为感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职工的辛勤付出,6月13日下午,南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永红等带领工会有关人员分别慰问了辖区隔离驿站、社区工作站、社康中心等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粽子等慰问品,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

王永红表示,广大职工连日来昼夜奋战,争分夺秒组织群众接种疫苗及核酸检测,用汗水和坚守坚决阻断病毒传播,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叮嘱一线职工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更多精彩

△ 重磅活动 | 福田区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实践活动强势来袭

△ 奋力打造先行示范工会标杆 福田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让职工生活充满朗朗读书声 福田打造深圳首个线上线下交互式“职工书院”

来源 | 福田区总工会 梅林街道总工会 福田街道总工会 园岭街道总工会 南园街道总工会

编辑 | 冯进容 刘轶轩

审校 | 李立新 吴锡桐

运营 | 深圳晚报社

责任编辑: